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“眼镜妹”化身可爱漂亮的潮流女生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9年03月10日09:46  新浪女性

  “四眼妹”?如果你还为自己“心灵的窗户”上蒙着一层厚厚的“玻璃”而烦恼那就太OUT了,现在的潮人争着抢着戴眼镜,就算双眼裸视1.5也要带平光镜,有的更潮流一些的干脆带个框就好了,所以说眼镜已成为不可或缺的潮流单品了,谁还敢说“眼镜妹”不能爱时尚呢?


绝对亮眼
绝对亮眼

  蓝色小西装与卡其色工装裤搭配橙色大眼镜框“四眼妹”也能如此时尚。

前卫潮流
前卫潮流

  黄白相间的长衫搭配裤袜,细边的大框眼镜拜托了笨重的影子,将时尚和潮流展现出来。

休闲一族
休闲一族

  黄色长款开衫与窄腿丹宁裤的组合可谓休闲感十足。

动感十足
动感十足

  浅蓝色开衫搭配短裤带来春季运动的感觉,大白眼镜的加入更添青春气息。

上一页 1 2 下一页
爱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
网友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Powered By Google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9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